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大型聚会场地

通告:

前些日子,收到志浩牧师的消息:

从今年,也就是从2009年2月开始,Bayan Baru将不能借与我们当作大型聚会的场地了。这是因为,Bayan Baru卫理公会将在2009年2月开始该堂的少年聚会,时间和地点和我们的大型聚会一样(每星期六晚上)。

因此,定于2009年2月14日举行的大型聚会—恋爱狂想曲,将会迁至世纪花园卫理公会圣堂举行。

这项决定非常有可能是永久性的(在世纪卫理公会举行大型聚会),不过团契还是会尝试着找其他更适合的地点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在自己的教会举行大型聚会也是不错,至少较有归属感。我想世纪花园卫理公会是成长的时候了。至于乐器不足方面,我想我会找时间跟牧师商量下看怎样,就不需要到处借聚会场所。

雯娟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聚会不会因为场地的变更而受影响的,因为我们聚集在一起的目的是在主里彼此交通,将神的爱在我们之间彼此流传。我想场地不是一个主要因数,我们应该抱着一颗正确的心态来聚会。。。当然如果能够找到更好的聚会场所那也不错的,就请大家为着这个事情好好祷告吧:为着大家出席聚会的心态来代祷,也为着神预备的场地来代祷,也为着筹备的人员能够有聪明智慧来好好的使用场地。。。

朝银

Anonymous said...

少年聚会,mean more people praise the Lord at the same time,hurray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