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12

新生们的分享

Teng Siaw Lin

大学的学习方法和中学小学不同,之前有点不习惯,现在好多了。

来到大学后,和家人分开,变得更加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光,更体会到思念的味道。不过,在这里遇到很多新朋友,人很好,友善,乐于助人。团契让我感觉很温暖,热闹。这里有好多东西吃!^_^



Chen Wen Wen

     来到这新的地方 心情其实很复杂 对于这新的环境 一点都不认识 对于这里的人也更加的陌生。
      很想念家,想念自己的教会 不过,很感恩,神的看顾,和带领 让我有机会 认识到这间教会,还有这里很多很可爱的人,很不一样的是,我感受到大家对于神的家的热情,对于教会团契的付出,再次的让我感到安慰 也让我体会到 不管在那里有神的爱的地方 都是我们的家.


所以新生的我在这里,想跟大家一起在主里成长,为主发光发亮,一起加油!: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