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3, 2016

161001 ❤ 大型聚会—— Let's go, 团契!



亲爱的弟兄姐妹们,主里平安!个学期的第一次大型聚会,也就团契正式欢迎新契友的聚会~

10月1日,在同工与契友们的搭配下,大型聚会顺利的进行,感谢主在当中保守看顾!

聚会开始前,同工们就为着各组的简介排练;同时契友及招待员则与新朋友在享用晚餐的当儿彼此问候交流。新的学期,新的开始!整个聚会的中心就是:欢迎新朋友以及介绍团契。

当晚的第一个事项就是介绍新朋友。团契关怀组也给了他们美美的小礼物——Wrist Band (>▽<)

之后同工们就照着自己的组别将各组的事工范围演绎出来。团契指导:池同铭弟兄也向契友们介绍了我们的团契文化。我们的同工之一:Oliver 也在当晚与我们分享了他的生命见证。

---以下为Oliver弟兄的分享篇---
我从小在主日学长大,谢谢我的姑姑。虽然父亲是没有去教会的平信徒,妈妈是佛教徒,但是他们没有反对我上教会。小时候并不明白谁是基督,也不懂圣经是什么,只是很喜欢听老师讲故事,很喜欢和朋友一起玩,一起在主日学吃茶点。印象中,圣经人物就好像power ranger一样,特别厉害,可以空手杀死狮子,可以走在水上,可以分开红海等等。 渐渐长大开始识字懂事以后,我才开始比较明白圣经里的话,开始明白基督耶稣的故事。有时,透过教会的一些营会,让我更加明白自己的信仰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信仰。上了中学后,我就开始比较叛逆。虽然没有像别人那样抽烟、赌博、喝酒、打架,可是以基督徒的角度而言,我是一个不合格的基督徒。就比如说,我会骂脏话,我会用嘴巴讲话伤害人,我甚至会一脚踏很多船,在感情上不荣耀神。在教会,我是一个我,出了教会,在学校里,我是另一个我,而在家里,我又是另一个我。纵然我认识神,甚至我在教会是少团主席,在教会有很多服侍,但神对我而言,只是我求福求恩典的一个工具,神却从来不是我生命的中心。我是自己生命的中心,我为我自己而活,我的世界围绕着我而转。 2012年可以说是我生命改变的一个转折点。那年,我考spm。在考完spm以后,我开始骄傲。我认为我自己已经不需要神,我可以凭自己过很好的生活。我认为我自己想要什么,我都可以自己争取,我非常地骄傲。就在12月28日,那天早上,当我大清早骑摩托车在路上的时候,发生了一场意外。当时我骑着摩托,到一个小山顶的时候,我因为没有注意,直接打了个U-turn,结果后面一辆摩托就撞了上来。 在那一刹那间,时间突然很慢,我听到了一个声音,说,“你说你很强,但你能够做什么?你现在能够做什么呢?”的确,当下的我不知道能够做什么。我说我很强,当意外发生的时候,我除了能够“啊”喊一声之外,什么都不能做。接着,摩托就撞了上来。过后,我被送进了医院,然后包了石膏,就在家里躺了两个星期,之后就进到神学院上三个月的华语短宣课程。那次的车祸改变了我的生命。躺在家里的时间,我时时都睡不好。脚上的痛,半夜常把我痛醒。甚至我记得我痛到从床上滚下来,爬着去父母的房间,可是看到他们因为照顾而累得睡得这么好,我又舍不得叫醒他们。所以,我又慢慢地爬回房间。然后祷告,在祷告中,我体会到一种平安。心里面有很深的感受,告诉自己说,没有人能明白我的痛苦的时候,神明白我的感受。没有人能陪伴我的时候,神祂在陪伴着我,祂没有睡着。纵然我不好,祂却依然爱我,看顾我。那段时间,除了祷告,还是祷告。 那一次的经历,我明白自己的生命是为神而活,我的生命不再属于自己,我的生命是神所救回来的,正如卫斯理约翰说他的生命是神从火里取出的一根材一样。所以,我的生命单单属于祂,我的生命为祂所用。我走了很多冤枉路,转了很多圈,撞了很多墙才回到神。告诉了你们我的经历,我也希望你们真的在生命中经历祂,真的认识这位神,把神带回到你生命的中心,让祂掌管你的生命,你的生命就会从此不再一样。
---END---

聚会来到尾声,我们的团契主席——Wilson透过拼图来带出在主里合一的信息。
是的,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,正如一块块的拼图,没有重复。我们都有自己的有缺点!正因如此,神才将我们聚集在一起,互相扶持、彼此建立。在团契里,我们是一家人,亦是神的肢体。所以弟兄姐妹们,遇到困难时别害怕,要记得神与你同在;身心俱疲时别担心,有人在为你祷告;跌倒时不灰心,我们彼此扶持继续走下去。

在主爱中,不孤单!以马内利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