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15

第十一届青专营 - 感动、感言、感享 (Part 2)

《一生为你而活》

在去营会前说实话,我有些懊恼为什么自己报名了这个营会,但感谢神祂所为我预备的是超乎我所能想象的。在这与世隔绝的营地,神对这个不冷不热的孩子说话,祂从没松开这个悖逆的浪子的手。 在这个营会中我向神说“我要一生为你而活”,这八个字背后跟随着好多的风雨和阻碍,但神知道我所要面对的困难、挑战、委屈。甚至是我的软弱也会使我跌倒,但祂依然要使用每一个有瑕疵和破碎的你和我。

Jacqueline John 




《小小见证篇》

第十一届的青专营,“英雄出击”可说是在2015年里,我得到对我身心灵上最充分的维他命。毕业后,长时间陷入于忙碌的生活中,渐渐地,我把曾经与神立的约定,一天一天地被重重的压力给遮盖。日子久了,与神的约定已被埋没在那难以意识到,难以挖掘到的最底层。很感恩,在营会里,各各被邀请的讲员,无论是牧师,传道,指导都掏心掏肺地用神的话语,将那重重的压力一一的推开,让我与神的约定又重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。觉得自己的脸被重重的赏了两巴掌,似乎有个声音在耳边喊着说:“喂,记住,为主而活!这是你说过的!”这一刻,我的眼泪已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,心里一直在责骂着自己为何要对上帝食言,为何要亏欠上帝。在世上,若有人对我们做了个约定,但是却毁约的话,我们可能会生气,可能会不愿再相信他/她。但唯有神,当他发现你渐渐的忘了与他所立的约时,他不但不生气你,反之,他会用各种不同的方式,借着身边许多的人事物,拉你一把,摇醒你,并安慰你说:“宝贝,别忧愁,凡懂得悔改的,就能进入神的国。”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恩赐,如此伟大的神,我们为何不好好用我们所拥有的,好好事奉神,为主活出精彩丰盛的生命,让更多的人来认识他,与他亲近呢?永远记住,在世上,我们不是为自己而活,乃是为基督而活!

Britney 黄馨仪 笔




《从心得力之旅》

明明是忙碌的五月,硬是让43夜的营会开始了我的五月。
原本还有一些些挣扎,真的要去吗...4天宝贵时间耶...
可到最后还是乖乖的参加了..
参与了之后才发现,好多人也是在百忙中抽空参与的,
而最后我相信,大家都不会后悔把他们难得的4天连假都贡献给了上帝。

营会的地点实在是超美的,
有温泉,小溪,瀑布,还有大大的池塘,草药园...
最重要的是,它比较kampung一点,所以很多电讯公司都没line~
(实验证明,只有celcom是真正的天地通...哈!) 
所以,基本上电话除了拿来拍照,应该就没有什么用处了...
我们也因此的到“天使”的外号~(因为大家聚会的时候都没刷机~)

很深刻的得着是,
即便我是因我的不顺服而遇到问题的时候,
神依旧愿意为我托住这一切,帮助我,只要我愿意回到祂面前。
那是多么大,多么深的爱?才能这样子的不离不弃。
这并不是鼓励我们努力的犯错,滥用上帝的慈爱,
要记得,祂也是公义的神,
只是当我把祂给我的生命搞砸的时候,
我晓得,我可以回到祂那里去。
并且,我绝对可以在生命中的下半场把这些不足的都靠着祂补回来。

也发现,很多时候,很多东西,在上帝给了我之后,
我就紧紧地抓住,不肯给上帝使用。
这个就像小时候,零用钱是爸爸妈妈给的,可是每次学校要用钱买书的时候,
硬是不肯把自己的钱拿出来。
我意识到了,自己渐渐的把安全感放在祂给我的这些东西/人身上了。
不过,留在我手上,这些东西能有多大的作为呢?
神才是那个真正的掌权者,而祂绝对有能力把我有的这些东西,
变得更大,成为更多人的祝福。
条件是,我愿意张开手,将一切都交托给祂。 

很棒的是,我有机会参加了安静之旅。
(报名的人真的爆满哦,还有很多人都没填到名字!)
在这个旅程中,才真正的面对自己,从来都不是上帝不接纳我,
而是我自己无法接纳自己,总是对自己有太多的要求和期盼。
有一个问题是,你看着镜子中的你,是否感觉到你是神奇妙的创造呢?
其实,每一个人在神的眼中都是独一无二的,
何必计较,何必比较呢?
每个人的长相不同,能做的事不同,遇见的人不同,家庭背景也不同,
神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祂的计划,都有祂为他们预备最适合他们的道路,
为何要这么执着呢?
当我真的愿意降服,愿意接纳自己的好和不好,
愿意相信祂必为我们预备,
我才能找回本我,成为祂想要我成为的那个我。

营会很棒,因为有许许多多的同路人,
大家彼此鼓励,彼此提醒,一起成长。
当你知道有一群人也在和你一起努力在做同一件事的时候,
你知道,你并不孤单!

虽然整个营会中有些状况,但,
真的让大家都看到了,
一切都在神的掌管中,
祂决不会漏掉任何一个。

愿这份火热的心不单单停留在营会而已,而是真的可以在生活中被实践!
以马内利~

Carol Lyn 



用这首歌的歌词来回想,
祂要我们活出什么生命?
每一天的时间都去哪了?
我们是否完全献上自己?


主,我心愛祢,我渴望活在祢的懷裡;
每天與祢同在,享受祢的大愛。
醫治我受傷的心靈,改變我原有的生命;
引導我當走的路,今天的服事求祢托住。
哦~主啊,求祢改變我,心思意念願祢來雕琢;
使我能更加像祢,帶著耶穌的香氣。
哦~主啊,求祢吸引我,帶我進入祢聖潔居所;
讓我今天為祢活,完全獻上為活祭,奉獻一生跟隨祢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