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15

祷告 = 与天父上帝打电话

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遇到了问题,却不知道要向谁倾诉。

也许你认为祷告,真的有用吗?

上帝真的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吗?

为什么我都感觉不到祂的存在?


不过,有一点你必须知道。

【路加福音12:6-7】

6:五个麻雀不是卖二分银子吗?但在 神面前,一个也不忘记;

7:就是你们的头发,也都被数过了。

不要惧怕,你们比许多麻雀还贵重!


神的应许时时刻刻都在。

以马内利,上帝与我们同在。



愿上帝大能的应许,帮助您和您的家人及亲人。

家庭的应许
「耶和华的慈爱归于敬畏他的人,从亘古到永远;他的公义也归于子子孙孙。」 - 诗篇103:17

健康的应许
「出于信心的祈祷、要救那病人、主必叫他起来.他若犯了罪、也必蒙赦免。 所以你们要彼此认罪、互相代求、使你们可以得医治。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、是大有功效的。」 - 雅各书5:15-16

生活的应许
「我的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、在基督耶稣里、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」- 腓利比书4:19

释放的应许
「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围安营,搭救他们。」 - 诗篇34:7

保护的应许
「耶和华是我的岩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他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台。」 - 诗篇18:2

救赎的应许
「你们中间谁有一百只羊、失去一只、不把这九十九只撇在旷野、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着呢。...我告诉你们、一个罪人悔改、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、较比为九十九个不用悔改的义人、欢喜更大。」- 路加福音15:4,7

祷告的应许
「我们若照他的旨意求什么、他就听我们.这是我们向他所存坦然无惧的心。既然知道他听我们一切所求的、就知道我们所求于他的无不得着。」 - 约翰一书5:1​​4-15


只要我们能坦然无惧的来到上帝跟前,祂必欢喜,并赐下奇妙的祝福。

No comments: